<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宁波九龙湖畔服务处开展“新员工入职及企业文化”培训

2014-02-28 16:44 来源:开元物业在宁波 阅读:人评论

A-A+
(本报讯李琰)为帮助新员工了解和熟悉公司情况,让大家更快适应新的工作环境,2月28日下午,宁波九龙湖畔服务处组织开展“新员工入职及企业文化”培训,由综合部主管杨维维主讲,服务处近期新入职员工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涉及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并深入讲解了公司组织架构、企业文化、公司的愿景与使命、管理规章制度等,帮助新员工了解公司的职业发展通道、福利待遇等,同时对新员工进行相关岗位工作职责规范教育,培训课上,各部门主管当场与新员工进行了交流沟通,更好了解他们的心声。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让新员工对公司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公司的文化有更透彻的理解,也使新员工对自身及企业的发展有了更饱满的信心。

 宁波九龙湖畔服务处开展“新员工入职及企业文化”培训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