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深视?大厨到你家?到鹏兴花园录制节目

2014-04-01 09:29 来源:物业公司 阅读:人评论

A-A+

2月19日下午,深圳娱乐生活频道«大厨到你家»节目组来到鹏兴花园五期录制节目。五星级大厨现场教小区业主如何挑选食材、如何做出星级水准的美味家常菜,手把手教小区业主用平常菜做出顶级美食。

活动开始时,节目主持人书悦介绍了来自中山的五星级大厨谭师傅将为鹏兴花园五期的业主朋友们带来两道家常大菜――脆肉鲩蒸饭和鹅肝酱炒脆肉鲩。谭大厨首先向现场的业主朋友们介绍挑选脆肉鲩鱼技巧。然后从洗鱼、切鱼、腌制、配料等每道工序都细致的向业主们讲解。烹饪的过程中,互动频繁,现场业主们不断的向谭大厨请教着各种问题,谭大厨也一一回答,现场气氛十分融洽。最后,两道大菜脆肉鲩蒸饭和鹅肝酱炒脆肉鲩出锅,现场的业主们纷纷品尝,一边品尝着一边称赞着……活动结束,一些小区业主与大厨、主持人、摄制组合影留念。

节目于2月23日晚16:25时在深圳娱乐生活频道播出。此次活动满足了小区业主们学习厨艺的愿望,也让小区业主们近距离感受电视节目录制的过程,过了一把当演员的瘾。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