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保利香雪物管联手派出所进社区为业主办实事

2014-04-03 17:29 来源:物业之家 阅读:人评论

A-A+
保利香雪物管联手派出所进社区为业主办实事

物业之家讯:3月29日,保利香雪联手石门派出所进入小区,为业主实际解决问题。其贴心、细心的服务,受到业主们的一致好评。

早上8点半没到,保利香雪门口已经人头攒动,小区业主热情高涨,积极地向警官们咨询相关事宜。石门派出所徐警官告诉记者,当天到场约500人左右,办理相关事项约100余件。

“这真是帮业主办了一件大实事,户口迁移一直是我们家的大问题,平时上班没时间去办,这次派出所进社区,为我们解决了实际问题。”正在排队交资料的李阿姨激情动地告诉记者。

记者了解到,此次派出所走进保利香雪,在保利物业尚属首次。同时,2014年保利物业重庆公司年度主题“心服务,新感动”已经全面开展,从改善客户服务体验入手,抓服务品质,实现客户满意度的持续提高,加大对社区物业的服务力度。

“此次活动仅仅是个开始,未来,我们还将推出更多的便民活动,在提升业主满意度的同时,更拉近与业主之间的距离。”保利香雪物管经理李威告诉记者。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