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萧山公司联合北干街道华达社区

2014-04-03 17:32 来源:开元物业萧山 阅读:人评论

A-A+

开元物业萧山公司联合北干街道华达社区开展《如何开展小区居家安全防范措施》培训

本报讯(张凌琳)4月3日下午3点,开元物业萧山公司营运中心安全部携北干街道华达社区联合开展《如何开展小区居家安全防范措施》安全知识培训,片区民警段警官为业主和开元物业员工讲述了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包括加州阳光小区、开元名都小区安全人员和业主在内的30余人参与本次培训。

在安全部经理许建锋的介绍下,段警官开始了本次培训。段警官首先肯定了开元物业在小区安全工作上的日渐完善,随后对于小区巡视的时间分配、巡视定点、车辆排查、外来人员管理、安防设备方面提出了要增强巡逻频次、监察明暗结合、提升安防系统。针对业主群体,段警官提出业主们要提高自身安全防范意识、时常谨记关闭防火门、睡觉前及时关闭门窗。此外,对于突发事情的处理方法,段警官也给予讲解。

安全防范工作是保证小区业主生命财产安全的首要保证,业主和物业共同关注,共同合作,才能够保证业主的自身利益不受损害。

开元物业萧山公司联合北干街道华达社区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