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台州万家华庭荣获平安小区称号

2014-04-04 14:58 来源:物业之家 阅读:人评论

A-A+
2014年4月2日,台州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召开2013年度“平安小区”表彰大会,台州区域万家华庭小区荣获2013年度“平安小区”荣誉称号。

自2013年9月30日,开元物业万家华庭物业服务处积极开展落实关于“平安小区”创建活动。活动开展以来,服务处围绕内部预防各类治安案件、消防隐患排查、公共交通秩序维护,积极稳妥地处理突发事件,建立健全供水、供电和故障排除应急处理机制,做到随时出现故障,随时紧急排除。并积极主动配合椒江区综治办和公安部门着力加强对小区内各位业主的宣传教育工作,使平安创建工作的相关要求家喻户晓。

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平安小区”创建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在2013年小区没有发生一起治安案件和盗窃案件、消防事故为零、设施设备维护及时等等自豪的荣誉。

开元物业万家华庭服务处全体员工表示在今后将会向着更高的方向努力,为业主提供更好的服务,创造平安、美丽、和谐的家园。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