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萧山公司开展《物业前期介入管理》课程培训

2014-04-05 11:13 来源:物业之家 阅读:人评论

A-A+
本报讯(张凌琳)4月3日下午18点30分,开元物业萧山公司营运中心组织开展萧山公司首次《物业前期介入管理》课程培训,区域总监助理陈新联与在座包括行政、客服、设施、安全、环境在内的70名员工分享了物业前期介入的管理知识。

2013-2014年,萧山公司市场拓展浓墨重彩,全新接入项目楼盘锦上添花,正因如此,开元物业萧山公司营运中心紧跟人员素质提升工作,确保各阶段物业服务品质,针对前期介入初期要点着重进行开课培训。总监助理陈新联通过物业管理公司开展前期介入的原因、重要性必要性、工作内容、案例分析等方面向参与培训者详细阐述了物业前期介入中的专业知识,并通过案例分析向大家更直观的展示前期介入管理中的有效切入点。

培训最后,陈助还特意设置了互动环节,针对参与培训人员所在项目性质的不同所提出的问题给予详细的解答。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