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你为我美丽家园 我为你修枝剪丫

2014-05-16 14:46 来源:开元物业 阅读:人评论

A-A+

“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是的,野草顽强的生命力,真是给物业服务处带来了不少的困扰。

为进一步美化小区,给业主营造一个环境优美的休闲宜居小区,实现“养生住宅”。万家华庭物业服务处于2014年5月13日对小区各绿化带进行了高标准的修剪,使绿化带保持完美造型,此工程预计进行五天左右。在现场可以看到,绿化工人拿着手中的机器,结合小区每个路段的实际情况,采用不同的修剪办法,进行整形、修剪、除药。负责修剪和打药的师傅说,修剪的目的是以便树木发芽生长,长得更整齐好看,除药也是为了防虫防害。

近日天气多变,雨水多,绿化苗木生长旺盛,万家华庭物业服务处绿化师傅们正抓紧时间不辞辛劳的对绿化带进行修剪除药,确保其最佳的观赏效果,为广大小区业主营造更加美丽的小区绿化环境。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