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服务在您开口之前

2014-05-16 14:49 来源:物业之家 阅读:人评论

A-A+

我们的管家小丁,虽然加入开元的时间并不久,对物业服务经验也不多,但她的服务意识却非常强烈。

在一次例行巡检中,她发现地下室的两个防火卷帘门都关着,这样导致业主出入地下室主干道时必须多拐好几个弯。小丁循着主干道去查找原因,原来是地下室需要大面积修补油漆,而施工单位怕车辆进进出出会影响修补质量,所以才将卷帘门放下。“这种情况肯定会直接影响到7号楼业主的出行,业主回家还要绕行一大圈,偌大的停车场,说不定业主还会迷路呢!”小丁想到此,出于对业主的考虑,她立刻进行了“实地勘察”,亲身走了一遍从车位到7号楼电梯厅的每个通道,试着寻找最捷近的线路。之后小丁又制作了几张线路指引的指示牌,张贴在修补区域附近以及电梯出入口等醒目位置,最后还给7号楼的业主都发送了温馨的短信提醒。

面对领导的表扬,小丁带着憨厚的笑容淡淡地说:“只要能给业主带来方便,我就高兴了!”

是的,业主的方便和满意,正是我们开元物业人的追求!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