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嘉兴翠湖花园别墅私房菜晚宴活动

2014-05-16 15:57 来源:开元物业 阅读:人评论

A-A+

5月15日晚翠湖花园别墅样板房举办了一场温馨、有趣的私房菜晚宴活动。17:00开元物业客服人员已准备到位,为了使客人进入样板房有回家的感觉,并给宾客一个美好的回忆,虽然有蚊虫叮咬,客服小段却始终站在门外,秉承着服务至上的原则,坚守岗位直至活动结束。

19:00活动开始,香溢房产周总带着宾客来到别墅样板房。初夏的夜晚天气微凉、晚风徐徐,周总先带着宾客至别墅后花园小坐。此时,我们精心准备的点心、水果拼盘已早已摆满,宾客们一边欣赏着小区的美景,一边品尝美味。看着宾客边说边笑,显得舒服惬意,我们也倍感骄傲,因为我们的辛苦付出换来了宾客的款款微笑。

19:20宾客进入餐厅,正式开始品尝私房菜活动,美味的佳肴连同我们新颖的创意、细致的服务,使客人频频称赞,连房产营销总监周总也对我们的服务提出了表扬,晚宴一直持续到21点多,送走宾客,客服小段一个人默默的关上别墅的灯光及房门。虽然夜已深,但心情是愉悦的,因为作为物业人员,我们的工作职责就是让客户满意、业主安心,这就像我们开元物业的服务宗旨一样:精心倾情,至善尽美。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