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第一份工作,第一件事情

2014-05-16 15:06 来源:开元物业 阅读:人评论

A-A+

4月份,我刚刚接手管家的工作,像其他管家一样,我也分配到了片区。一份新的岗位对于毫无工作经验的我来说,是一种挑战、一份考验。可能有些人会觉得我会对它“望而生畏”,但恰恰相反,我对它反而充满了信心与期待。就像刚结交的新朋友一样,想迫不及待的去了解和相处。

接手的第一天,就接到了任务。有户业主家门前的小树苗死了,要求种上新的小树苗。我随即便拨通了电话,与业主确认,了解业主对于树苗品种,数量上的需求。并与业主预约了时间。

第二天早上8:10,我和绿化师傅去了业主家。“叮咚”一声敲开了业主家的门。

“您好!王先生,实在不好意思,这么早就来打扰您。”

“没事的,你们也挺辛苦的!”

“不辛苦,这是我们分内的事情。”随后,我们随着业主进入南门的花园。绿化师傅查看,原来小树苗被冻死了,现在刚好春季,正是种上新树苗正是时候。为了不影响花园的整体美观,我们约好在两天内为业主种上。结束时,我递上片区管家名片,业主不禁点点头。

接下来,我就跟进绿化师傅给其补种新苗。种好后,又对业主进行回访。业主表示很满意。

这件事情终于告一段落,我长舒了一口气,业主满意的回复给了我极大的安慰和信心。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