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徐州区域组织开展新员工入职培训

2014-07-03 16:36 来源:开元物业 阅读:人评论

A-A+
为使新进员工更系统地了解本公司概况及规章制度,明确自身的岗位职责,提高员工对企业文化的认同感和责任感,7月1日下午四点,开元物业徐州区域组织各部门新入职员工在开元四季运营部进行企业文化入职培训。会议由徐州区域综合部经理潘红伟女士主持,现场共计二十多名新入职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课程。

培训期间,潘经理结合集团下发的新员工入职培训内容,从集团概况出发,分别从集团企业文化、公司规章制度、员工仪容仪表及员工行为规范等内容进行培训。

通过培训,使新入职的员工了解了企业基本情况和承担的主要工作内容,清楚了岗位的职责和职能,加强了责任意识,为今后积极投入岗位工作,严格遵守公司规章制度打下了基础。新员工纷纷表示,将做好本职工作,期待成为一名合格的员工。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