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徐州区域开展物业法律法规培训

2014-07-03 16:38 来源:开元物业 阅读:人评论

A-A+
6月27日下午4:30,为促进物业管理人员与业主建立和谐关系,依法正确处理矛盾纠纷,提高物业管理人员的法律素质,开元物业徐州区域组织管理人员及骨干员工在开元四季多功能会所进行了物业法制培训。此次培训由徐州区域营运部经理夏明主讲,各服务处及骨干员工共计四十三名员工参加此次培训。
开元物业徐州区域开展物业法律法规培训

会上,夏经理围绕物业行业的相关法律法规,引用大量物业服务纠纷的案例及自身实战经验,全面客观地分析我市物业管理企业在以法维权方面的形势,同时,针对各服务处容易出现的物业矛盾纠纷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开元物业徐州区域开展物业法律法规培训

此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物业服务管理人员对物业管理政策法规的理解与把握,对于提升物业管理人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推进物业企业规范、有序运作,提升物业综合服务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