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台风过后,仍见彩虹

2014-07-23 22:12 来源:开元物业 阅读:人评论

A-A+
(文/冯坤羽)随着台风“威马逊”在琼岛的登陆,海甸小区迎来了一整夜的狂风暴雨。7月19日凌晨六点,天空还下着雨,但为了让园区业主们可以尽早的顺利出行,开元物业海甸服务处的所有员工拉开了他们工作的帷幕。

受“威马逊”的影响,海口附近地区风力高达17级。大风折断了园区内大部分的树木,有些树木甚至被连根拔起。折断的树木倒塌在园区的道路上,阻断了车辆的前行。不少业主家的车棚旁也堆满了折断的树木。环境部和安全部的所有员工在陈主管的带领下,带着安全帽,披着雨衣,穿着水鞋,拿着电锯、铲子对园区内倒塌树木进行清理。虽然天空还是灰蒙蒙的,大雨也飘打在脸上、落进眼里,但大家对清理工作仍旧热情不减。

有些业主家的车棚通道也被倒塌的树木阻断,为了搬开这些树木,大家分工合作,有人锯断树干,有人帮忙搬开,有人清扫落叶......天空还下着雨,风吹在身上还会感到丝丝凉意,但大家干得热火朝天,身上衣服早已湿透,早已分不清是雨水淋湿的还是汗水沾湿的。通过他们持续六个小时的清理工作,园区主道上和车棚旁的道路已经通行无阻。清理完毕后,每个人的衣服都成了五颜六色的彩旗。

台风后期的清理工作很苦、很累,但海甸服务处的每个员工都把这当成是引以为傲的工作职责。因为“用心服务,感动业主”是海甸小区所有员工的服务宗旨。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