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做好台风来临前的准备工作

2014-07-23 22:12 来源:开元物业 阅读:人评论

A-A+

(文/史丽丽)根据海口市气象台预报:今年第9号台风“威马逊”(热带风暴级,英文名:Rammasun;名字来源:泰国;名字意义:雷神)于12日下午在西北太平洋洋面上生成,15日下午加强为强台风级,预计7月18日12点前后在海南琼海到文昌沿海登录,登陆强度可达14到15级,将给我省带来严重的风雨影响,请注意防范。

收到通知后,开元物业海口分公司三个小区服务处在公司领导的指示下,16日就开始“威尔逊”台风前的准备工作。

首先服务处根据公司提供的防台风温馨提示内容在宣传栏上进行了张贴,然后以短信的方式通知了三个小区所有的业主。接下来就开始抗台前的准备工作了,首先服务处制定了防台、抗台、防水浸预案,根据小区实际情况安排了台风期间员工值班表。

然后由服务处经理带头开始检查小区内所有的雨水井,发现有堵塞的井道立即进行清掏,对机房内的发电机、水泵运行、水箱储水情况做了细致的检查、园区需要加固的树木进行了加固、并将苗圃基地的绿植搬进会所大厅安置,最后根据预案中的抗台物资进行了清点和补充。

17日下午,海口市直属机关事务管理局服务处中心的负责人李主任带领检查小组成员以及开元物业海口分公司办公区服务处经理助理对三个小区抗台工作进行了检查,检查结束后,李主任表示对三个小区台风来临前的准备工作表示满意,并指示三个小区在此次即将来临的台风中做好抗台工作,把损失降低到最小程度。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