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绍兴区域公司开展高温慰问活动

2014-07-23 22:32 来源:开元物业 阅读:人评论

A-A+
近期连续高温,一线物业人员不畏热浪滚滚依然坚持在岗位为业主提供服务。

2014年7月22日,浙江开元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赴绍兴区域公司,对在管瑞丰银行、银泰百货柯桥店、瑞丰商学院等项目服务处进行了高温慰问。

7月22日上午,浙江开元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副总到达瑞丰银行服务处,协同绍兴区域总监等一行分公司管理人员冒着高温前往绍兴区域公司在管各项目视察,将饮料等防暑降温用品送到一线员工手上。此次高温慰问活动涉及服务处有瑞丰银行、银泰百货及瑞丰商学院等服务处,绍兴区域公司各服务处门卫形象岗、车库岗、设施维修工、外围保洁、厨师等高温一线岗位员工均受到了开元物业总部及分公司领导的慰问。

开元物业副总亲切地和员工握手交谈,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叮嘱大家要合理安排工作时间,注意防暑,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更要注意身体,此举极大鼓舞了公司员工的工作热情。

开元物业绍兴区域公司开展高温慰问活动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