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参加开元物业萧山公司的会议服务、水果拼盘培训,受益良多

2014-07-23 23:59 来源:开元物业 阅读:人评论

A-A+
(文/开元物业萧山公司 梁赢)

7月16日,我参加了开元物业萧山公司组织的会议服务、水果拼盘两大主题的培训,使我受益非浅。

这场培训,让我更快的融入开元物业的日常工作中。作为开元物业的员工,提高服务品质,增强专业技能是十分必要的。由潮闻天下大堂副理符勇主讲的“会议服务”培训,从会议礼仪、桌椅、会议用品摆台,到茶水服务,非常细致的一一讲解,符老师说“一个合格的服务者,就是将自己专业的一面展现给顾客。”

接下来进行的是五星级酒店——开元名都的冷菜间师傅蔡炜峰为我们带来的水果拼盘培训。同事说这是蔡师傅为给我们的第二次授课,但是对于我这个新兵来说,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这样的培训。水果是我们生活常见的,削皮后直接食用已经成了我的习惯,但那天的培训让我知道,原来水果可以有这么多种造型,把水果做成拼盘也是一种艺术,一种美感,通过这次培训我能够简单的做出水果拼盘了。

非常感谢公司把各个方面的知识、技能传授给我们,使我们知识更丰富,技能更出众,虽然我是新人,但是有这样的后盾支持,我有信心将工作做的更好。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