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金九银十”紫泉枫丹打造管家式物业走俏成首选

2014-09-09 18:15 来源:物业之家 阅读:人评论

A-A+

摘要:自6月20日,呼和浩特市宣布取消限购以后,全国各大城市也积极的参与到限购解绑“活动”中。重庆自然不能掉队,在限购解绑过后,住宅市场瞬间温热,销量有了阶段性的提升,尤其是豪宅别墅,这在一定程度上提振了开发商的信心,使他们加快了推盘入市的脚步。

“金九银十”如约而至 高端市场房源紧俏

时入九月,“金九银十”成了房地产市场始终绕不开的话题,尤其是对高端豪宅市场来说,无疑意味着豪宅市场“下半场”正式开演。自限购解绑以来7、8月成交量连续两个月上涨,豪宅市场成交量快速回升。在金秋九月,豪宅别墅更将加快步伐,快速推盘。紫泉枫丹作为重庆区域顶级标杆别墅高端项目,更是加紧步伐,在金秋九月加快推盘,打造更优质的别墅豪宅。

“金九银十”紫泉枫丹打造管家式物业走俏成首选

比价品优不可避免,高端物业成首选标准

选择豪宅最重要选什么?当然首选高端物业,比价品优的同时,高端物业逐渐成为此类高端客户群体的首选标准。据业内人士分析,今年千万元级豪宅的项目去存货速度明显高于去年,重庆市场对高端物业的需求量越来越大,九月高端物业项目将持续走高,成为豪宅首选标准。

“金九银十”紫泉枫丹打造管家式物业走俏成首选

紫泉枫丹推崇法式 “白金”管家,重金打造高端物业

融创紫泉枫丹引入法式“白金”管家服务,秉承法式管家式服务理念让每位圈层业主尊享最高礼遇,同时重金打造高端物业,成为紫泉枫丹的重要标志。目前,国内高端物业模式有管家式、礼宾式、酒店式等,紫泉枫丹将三种模式巧妙融合,既有法式“白金”管家的高端规格管理,又有国宾级礼仪和酒店式的国际化服务标准。

“金九银十”紫泉枫丹打造管家式物业走俏成首选

紫泉枫丹秉承法式“白金”管家服务理念,真正做到国际化高端物业水准,在这个“金九银十”时期,无疑成为圈层客户首选豪宅。让每位圈层客户尊享最高礼遇,同时提供全方位、全时段的贴心服务,给圈层业主一个最安心的家。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