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湖越区域公司迎来德清商会参观团

2014-09-11 12:14 来源:开元物业 阅读:人评论

A-A+

2014年9月5日,浙江开元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湖越区域公司迎来德清商会主席等一行参观指导,开元物业湖越区域公司管理人员带领考察团参观绍兴地区瑞丰银行等物业服务处,优秀的物业管理获得商会主席好评。

当天下午,德清商会主席等一行7人到达开元物业瑞丰银行服务处,湖越区域公司总监及各服务处经理到场迎接,带领考察团参观瑞丰银行大堂吧、设备房、监控室等区域。现场参观结束后,湖越区域公司管理人员陪同参观团一行入座会议室,就商会物业管理服务进行探讨交流。会后,在湖越区域公司总监及绍兴、德清等管理人员陪同下,继续参观了瑞丰商学院等项目。据悉,在交流会上,德清商会主席对开元物业湖越区域公司的物业管理服务做了点评,并对开元物业细致入微的服务表示了肯定。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