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丰源大厦布置多彩花卉喜迎国庆

2014-09-25 14:48 来源:物业之家 阅读:人评论

A-A+

“哇塞,什么情况?”对,你没有听错,这些都是丰源大厦各单位工作人员今早上班走进大厅时的一致感受。不要以为他们是走错了地方,而是因为冲入他们视觉的,是一个用大量品种各异的彩色花卉制作的巨大花坛。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开元物业为了在国庆放假前夕为丰源大厦的员工带来节日的气氛,特地在丰源大厦大厅“平空”制作一个大型花坛。创意是容易的,可实施起来可真花费了不少功夫。9月24日一大早环境部陈经理和开元物业非商业顾经理就来到松江九新花卉市场采购花卉,考虑到品种及花样关系一直忙活到下午一点钟才将所有花卉采购到位并运送至丰源大厦;花卉到位后如何将所有花卉有层次的排列组合起来呢?这时可要轮到设施部师傅们登场了,设施师傅们从地下室仓库找出废弃的木板,经过精心设计构造出一个符合花盆摆设思路的两层木架。看似简单的木架可是花费了两位师傅几乎三个小时的时间,木板选取、切割、固定、打磨一道工序都少不了,完工时两人的后背都湿透了;最后只需要将保洁阿姨将事先擦拭干净后的花盆一个个按顺序摆放起来就大功告成了,安全、客服保洁齐上阵,大家有条不紊的配合着忙碌着,直到下班时间过后还浑然不觉,到了下午六点半左右,这个由金盏菊、龙血树、蝴蝶兰、长春花、绿萝、万年青、凤梨等上百棵植株围绕的完美花坛终于建立起来,丰源大厦的大堂瞬间多了份喜庆愉悦的气氛。

唯美的花坛不仅烘托了节日的欢乐气氛,还传承并标榜了开元物业的服务理念,带给业主和客户最极致的服务和体验,把清新的空气带进大厦,希望大家在忙碌工作的同时,也可以放松自己,有一场美的视觉享受。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