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深得人心的暖心服务——科技园茶歇

2014-09-25 15:14 来源:开元物业 阅读:人评论

A-A+
自入驻科技城以来,每个工作日的下午3点到3点30分,我们都会为业主提供特色茶歇服务。时令的水果,精致的糕点,搭配各式的饮料,咖啡,奶茶,果汁……

为展现开元物业的服务品质,科技城客服吴雅琴和食堂人员刘美兰,倾情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虽然还有其他的本职工作,但是吴雅琴将半小时的茶歇服务视为工作重点,丝毫没有怠慢。每次的茶歇,雅琴需要提前半小时做准备,在3点30分茶歇服务结束后还需要近半小时的时间清洗果盘、杯子等。她说:“业主能够满意,就是我们最大的愿望。”不管有多累,雅琴总是面带微笑、热情服务,常来的业主与她已经十分熟悉,每次见面都会愉快地相互打招呼。我们能够看到,在科技城的茶歇现场,大家的表情是惬意而轻松的,能够为业主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并且没有拘束的环境,也是我们所期望的。

目前,科技城业主对开元物业的特色茶歇服务反应良好,有的业主还会对我们的服务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你们!我们也将继续努力,不断提升开元物业的服务品质以回报大家!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