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向看不见的用心致敬——雅居乐优质物管

2014-10-23 13:48 来源:物业之家 阅读:人评论

A-A+

雅居乐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迄今形成了六大区域的7家独立物业公司及31家各地的分公司,服务团队约1万人,管理各类物业的总建筑面积约2126万平方米,服务53万名住户。公司一直秉承着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打造具有雅居乐物业服务特色的管理服务体系,确保物业保值增值,细心为雅居乐业户打造人居和谐的小区生活。

向看不见的用心致敬——雅居乐优质物管

优质物管(图片来源:新华房产)

用心筑家:严格标准打造温馨和谐家园

雅居乐深耕佛山已有12年,项目遍布南海、禅城、三水、顺德、西樵、大沥、乐从等区域,目前管理各类物业总建筑面积约230万平方米,总户数超1万户,服务业主近6万人。

雅居乐物业在处理业主诉求时,有几个严格执行的标准:诉求处理后48小时内保证100%回访率;顾客对服务满意率达90%以上;顾客有效投诉处理满意率达90%以上。听一位顺德雅居乐花园的业主讲:“有一次家里的水龙头坏了,维修师傅10分钟内就赶来修好,临走时还免费帮我们更换了坏掉的插座防尘盖。”除了客服人员重视业主诉求、尽责尽责外,顺德雅居乐花园还在每月特设“物业接待日”,在这一天,项目中心负责人会和业主们面对面交谈,亲自倾听、解决业主诉求。

雅居乐物业一直以来坚持三标一体化的整合认证服务标准,即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并且对各项服务有着具体的管理规程和考核标准。

用心造家:努力搭建高效便捷的沟通平台

雅居乐物业坚持“用心筑家”的服务理念,重视业主诉求,努力搭建高效快捷的沟通平台。为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充分保障客户的相关问题能够得到及时、便利、有效的解决,开通全国服务监督热线4006983383,将服务延伸至每一个客户触点,全面提升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最大限度地维护客户的相关权益。除此之外,雅居乐物业每半年都会组织第三方满意度调查,并实行“守问责任制”,落实到具体责任人,保障业户满意率达98%以上。

雅居乐物业秉承以“主动、殷勤、谦恭、有礼”的服务理念,与中国最大的第三方支付公司支付宝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雅居乐业主提供全天24小时的便捷在线物业缴费服务。雅居乐的业主只需登录支付宝应用中心物业缴费频道,选择雅居乐物业所在的小区,并输入户名身份证,即可查询物业账单,并通过支付宝余额、快捷支付、银行网银等多种支付方式进行物业费的支付。整个交费过程,短短几分钟即可轻松完成。

雅居乐业主俱乐部——雅地会,诚意为二十几万业主和客户全心搭建优质平台。业主们不仅可以享受最尊贵的服务,结交更高端的生活圈,还可以亲身参与体验精英云集的高尔夫球赛一对一的专享预约,时尚尊贵的私家宴等经典活动。此外,雅地会还启动了“东亚银行两地通卡”的全国奢享机制以及多重商家优惠、高端会刊杂志等私家尊贵服务,优质的物管、量身定制的贴心服务体现了雅居乐对业主无微不至的细心关怀。

用心爱家:把业主当家人 以心换心

雅居乐的物业人早已把业主当成自己的家人,在雅居乐这个大家庭里,每天上演着无数个感人的故事。

顺德雅居乐花园安管部因一系列救助业主、拾金不昧、勇擒盗贼的勇敢正直的表现频频获得业主的感谢和好评。据安管员小曹讲,某晚有一名男子提着一袋黑色物品,行色匆匆。他洞悉此人形迹可疑,立即核实证件查明身份。该男子以忘记带业主证为由,返回小区欲从其他途径逃窜。小曹本着过硬的军事技能和敏捷的身手,使出擒敌术,将该男子制服。随后安管部其它同事立即赶到现场,对小区安防布控,封锁小区各出入口,并安排突击排查,杜绝了团伙作案的可能性。随后警察来到现场,在可疑人携带的黑色袋子搜出手表、首饰等贵重物品,立即联系业主,将被盗物品归还。

片区管家小艳也讲起去年冬天发生的一件事。那年的冬天,天气寒冷,巡逻的时候遇到了一个大概4岁的小朋友,独自到小区的绿化带喷淋处玩耍,全身湿透嘴唇发紫,浑身发抖地坐在地上。她立刻上前询问情况,原来小朋友忘记回家的路了,问他房号的时候,也回答不上。于是小艳果断脱下自己的外套套在他身上,并立即通知客服中心及安管部寻找小朋友的家人。20多分钟后,终于找到了小朋友的住所,但由于家里只有一位行动不便的老人家,老人家也不懂如何是好,为避免小孩受冷而感冒,小艳帮忙烧开水让小孩第一时间可以热水洗澡然后才离开。

用心护家:致力于社区文化建设

作为一家服务近50万业主群体、有着“优质地产代名词”雅居乐地产,22年来除了“以心筑家”构筑高品质的大型社区,旗下的物业管理公司也一直致力于社区文化建设,定期开展各类社区活动,为广大雅居乐业户搭建联谊平台,丰富了广大业户的精神文化生活。

2013雅居乐邻里节从9月1日到10月31日,秉承“欢乐邻里节,共筑雅居情”的主题,开展“邻里情”“邻里助”“邻里乐”等一系列活动,有优质的便民服务如社区便民理发、免费血压测量、高档皮具维修护理;亲子活动如手工陶艺DIY、海绵宝宝合影等;美丽夕阳红关爱长者的座谈会、摄影协会采风;月满人间游园会、猜灯谜、中秋联欢晚会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社区活动。

除此之外,雅居乐2014主打“幸福年”,定制性社区活动精彩纷呈,为不同年龄阶段的业主度身定制不同形式的专题活动。如雅居乐首届单身业主交友活动,两天一夜的深圳南澳幸福之旅,使幸运业主成功收获了属于自己的爱情;“爸爸去哪儿”亲子活动,让每个业主的小朋友们变身小保安、小小清洁工、小小维修工人,体验劳动的乐趣,提高动手能力;“情暖夕阳”的活动,数十名志愿者为老年业主表演节目,送去爱心和温暖。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