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小区业主结婚,贴心物业服务帮守婚房

2014-11-13 14:28 来源:开元物业 阅读:人评论

A-A+

景隆公馆是一个新交付的小区,所以很多业主都是作为婚房入住的。近10月份至今,我们已迎来五六对新婚业主入住。

每一次小区有喜事,物业服务处的工作人员总是又开心又紧张。开心的是看到业主入住热热闹闹地入住新家,紧张的是要安排人员帮忙业主,使他们的婚礼更加顺利圆满!昨天,景隆公馆又添一对儿新婚业主。从大早上开始,我们的保安兄弟就开始帮忙铺设红地毯,从大门口一直到园区里面的的电梯口。终于到了下午3点半,一群伴郎伴娘簇拥着着美美的新娘子,踏上红毯,进入新家。热热闹闹的礼花、五颜六色的彩带,带着祝福和喜庆,洒满新娘的白色婚纱。婚礼过后,几乎不到一刻钟,园区马上干净如初,原来是保洁阿姨和保洁大叔早已待岗,绝不让垃圾多做停留,即刻恢复整洁。到了晚上,业主一家要去酒店宴客,但是我们当地有个婚俗——新人结婚当天,家里的门从早上开了就一天不能关,直到晚上回家。

于是,我们的保安兄弟就充分发挥了开元人无微不至,喜出望外的关怀服务,一直站在业主家门口,帮其守门至归家。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