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党工团组织开展“为小区做一件事”义务劳动

2014-11-14 17:59 来源:开元物业 阅读:人评论

A-A+
本报讯(侯艳萍)10月28日下午,为配合开元物业公司党组织开展“为小区做一件事”党员活动,开元物业河南分公司党工团一行50余人在开元华庭小区开展以 “党领我们树标杆,义务拔草美化小区”为主题的义务劳动。

28日下午,开元物业河南分公司组织全体共产党员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开展了义务劳动,去园区打扫马路、清除乱堆乱放、清除花坛和草坪杂草,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先进性,为全体员工树立了榜样。

下午2:00,全体党员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拿着扫帚、拖把、水桶、刷子、铁锹等卫生工具,来到华庭小区分工协作,展开了紧张而忙碌的清理。有的拿着扫帚扫、有的用锹铲铲、有的用手拔,大家忙得不亦乐乎。在整个劳动过程中没有人叫苦喊累,甚至有的手被草划破了也毫无怨言,年轻党员不怕苦,不怕累,冲在前面;年老党员也不甘落后,不顾身体疲乏自始至终参加整个劳动过程,过往小区业主不时点头称赞。经过一个下午的劳动,大家望着清理干净的园区走道、花坛、路面,脸上流露出无限的欣慰和喜悦。

党员同志们也都表示,开展此项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还为园区做了一份贡献,值得!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