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芜湖碧桂园物业服务中心王朋:物业社区一家亲

2014-11-17 09:28 来源:碧桂园 阅读:人评论

A-A+
芜湖碧桂园物业服务中心王朋:物业社区一家亲

芜湖碧桂园物业服务中心经理王朋

下设四大职能机构 息息相关业主生活

作为芜湖碧桂园物业服务中心负责人,王朋表示芜湖碧桂园物业下设四大职能机构,第一个就是物业服务中心,主要分为前台接待和管家两个岗位,前台接待主要负责接待业主的电话、来访、咨询和需求;管家岗位是倡导贴心的一对一服务,并且将物业服务前置到苑区和业主家中,关怀业主的每一件小事。

“第二个部门是物业管理服务部,这个主要是负责小区的安防和公共秩序的维护和管理;第三个部门是环境管理服务部,其下设两个板块,一个是保洁类,包括公共区域的卫生维护,第二个是绿化类,包括小区公共绿化和业主家中的园林养护;第四个部门就是工程维修服务部,我们的师傅是非常专业的,对公共苑区的设施设备包括楼道灯、电梯等和公共路灯的定期进行维修和保养,还有业主家中的水电、管道等的维修。”据王经理介绍, 以上这四个部门都是跟业主息息相关的主要部门。

除此之外,物业中心还下设一个社区文化板块,并有专门的社区文化专员进行维护。“我们每个月都会开展丰富多彩的、适合不同年龄段业主的需求的社区文化活动。”王经理说,目前社区已经组建了十二个业主社团,包括乒乓球、羽毛球社团等。“前段时间我们也组织召开了芜湖碧桂园第一届业主运动会,项目有十三个之多,参与的业主也有三百多人。”此次业主运动会的举办,获得了社区业主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示了丰富的社区文化。

一个中心两种感觉 努力践行三个服务

早前听闻芜湖碧桂园物业和社区业主的关系融洽,亲如一家人。对于这一点,王经理表示主要还是得益于三个方面。“首先是我们整体的服务理念,我们芜湖碧桂园物业公司是秉承着一个中心两种感觉、努力践行三个服务。一个中心是指一切以客户为中心,两种感觉是视业主为亲戚、视业主为朋友,三个服务则是指跑步服务、专业服务、微笑服务。”

“其次,我们的管理团队比较年轻有朝气,不仅能够对物业进行管理,还能做到对业主也进行服务。在对业主的服务上,我们主要是提倡人文关怀。我们经常会组织一些空巢老人关爱活动,对苑区的老年业主进行统计后,我们会定期去给他们打扫卫生,陪他们聊天。在社区文化活动上,我们会分析不同年龄段以及不同文化层次的业主的需求,根据不同的需求开展适合大家的活动,这实际上更多地体现了一种人文关怀。”王经理说。

秉承公司服务理念 为业主提供尊享感受

就目前来说,芜湖碧桂园物业管理和服务得到了社区众多业主的好评。那么,对于未来的发展,王经理也有自己的看法。“未来,芜湖碧桂园接管的户所会进一步扩大,2015年还将会有新一批的业主入住。面对业主越来越多的碧桂园,我们对苑区的管理仍然会秉承总公司的服务理念和服务要求,严格按照我们总公司标准化工作手册,把我们的服务做到标准化、专业化。”

王经理还表示,未来芜湖碧桂园的物业服务会继续倡导人文关怀。“用心做好每一件小事,用心服务好每一位业主。同时开展多种社区文化活动,让我们的业主在芜湖碧桂园生活、居住时,对物业能够突破原有的观念,真正感受到芜湖碧桂园物业提供的尊享的感受。”

在对于芜湖碧桂园未来的整体发展上,王经理希望可以让更多有爱心、有公益心的业主参与到社区建设和社区发展中来。“我们希望可以联合街道办事处、社区委员会,同他们一起,同我们的业主一起,共同倡导一个和谐、文明、健康、绿色的碧桂园社区。”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