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河南分公司圆满完成2015年度预算工作

2014-11-17 09:33 来源:开元物业 阅读:人评论

A-A+
(本报讯 侯艳萍)全面预算管理是将企业的决策目标及其资源配置以预算的方式加以量化,并使之得以实现的企业内部管理活动。编制预算是为实现企业目标利润,规划企业在明年为实现利润目标所需的各项资源,应达到的销售量、价格、材料消耗、成本(材料、工资、各种费用)、资金等,具体分解出每个部门、环节应实现的目标,将企业利润目标所承担责任逐个分解到各个月份、各个部门、各位员工,用以来保证企业利润目标的实现。

开元物业河南分公司年度预算分为经营业绩预算、利润预算、固定资产预算、低值易耗品预算、人力成本预算、日常办公消耗用品预算等方面。9月份,集团下发编制全面预算工作的通知后,公司开始着手编制河南分公司2015年度预算工作。

通过多次内部沟通会议的召开,2015年度各项目、各部门人员配置、薪酬待遇比例、年终奖、固定资产及低值易耗品的配置等,都进行了一定分析与讨论。员工岗位进行合并,人员比例相对精简,最终圆满完成公司2015年度全面预算工作,并得到总部赞许。预算完成后,艰巨的任务将迎面而来,公司上下员工将齐心合力,以“千斤重担从人挑,人人身上有指标”的使命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