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服务故事:一个“自来熟”女孩和业主们的故事

2014-12-06 16:47 来源:开元物业 阅读:人评论

A-A+

我是一个热情开朗、阳光活泼的女孩,自有记忆以来,每天都是好心情,仿佛从不与忧伤沾边,用自己的笑容去感染别人,偶尔的乐于助人常常换来别人的真诚相待,他们的小小微笑就是我的大大幸福。所以,很想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和我们城品华庭“家人们”发生的真情趣事!

第一封表扬信让我成了“琦琦阿姨”

还记得2013年7月,印象特别深的日子,让我收获了人生的第一封表扬信。记得那会,我刚加入开元物业城品华庭服务处,那时的我彷徨无措。为了尽快适应小区环境,一有空就在小区里“溜达”熟悉环境和业主们。在3号楼2单元门口,我看见一年轻男子提着大包小包,脚边还堆放着十几个快递,很无奈地站着。性格外向地我第一反应就是上前询问,原来,是5楼的业主吕先生没有带门禁卡,快递又多,又不放心将快递放在楼下,于是我主动提出要帮他守着这十几个快递,又把自己的门禁卡借给他,让他先上楼放下手中的东西,再下来刚好可以和我一人一半把快递搬上楼。当天晚上,吕先生竟然还写了感谢信送到客服,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封表扬信。之后,我和吕先生的家人也渐渐地熟络起来,吕先生的女儿洲洲还经常嚷着让我抱呢。

乌龙丢车记收获了“姐妹情谊”

不久之前,3号楼的应女士跑到客服中心,焦虑万分地说自己的电瓶车找不到了。看她那么心急火燎,我赶紧联系保安领班调取监控。但是因为业主根本不知道自己的丢车时间和地点,监控根本是大海捞针。随着时间的推移,应女士也不抱希望了,失落写满她的脸。我一边安慰她,一边却悄悄笃定了,一定要帮应女士再去仔细寻找过。借了她的电瓶车钥匙,我开始地毯式搜寻,每到一个区域,就按一下电瓶车的钥匙,汗水把工作服都浸湿了,满头大汗的我犟脾气上来了,怎么都不想放弃。到了农贸市场,按下钥匙居然有了回应。顿时欣喜若狂得我完全顾不得旁人惊讶的眼神,多按了几遍,还是有反应。哈哈哈,老天终于被我感动了吗?我推着电瓶车赶紧去找她的主人。

事后应女士回想起来,说当时接女儿回家又去买菜,是自己遗忘在那里了。第二天,应女士送来了感谢信和水果奖励我。如今,只要应女士在路上看见我,都会亲热地叫我“琦琦”,会问我吃饭了没,天凉了多加一件衣服,我与她已不仅仅是客服和业主的关系了,更像是一对亲密无间的姐妹花。

手工饼干让我荣登“孩子王”

不是我自夸,我真的很有孩子缘,小区里的小朋友都喜欢我,亲切地叫我“阿姨”,陪我一起上班,过生日的时候也总不忘与我分享他们的生日蛋糕……

3号楼的双胞胎姐妹总是会拿来她们的画让我看,给他们的画评分;2号楼的小依宝宝虽然还不会说话,但是外婆一抱下楼,第一时间就是扭动小小的身体要外婆向客服方向走,每次一看到我,直接扑过来让我抱,连外婆都不要了;住在他们家楼上3岁的依依小朋友更是可爱到不行,据她奶奶说,依依早上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去客服,把乒乓球板、水瓶一股脑儿地全往奶奶的手提袋里塞,小手一个劲地扯着奶奶的衣服去开门,嘴里还不停地念叨“我要去阿姨那吃糕糕,奶奶快走”。话说回来,这都是我自己手工为他们烤的动物饼干为我加的印象分。只要他们来客服,我都会为他们准备他们喜欢的饼干。有时候想到宝贝们那可爱的模样,糯糯地叫我“琦琦阿姨”时的可爱,感觉自己的心都要融化了。

我是一个“自来熟”女孩,开朗是我的天分,乐于助人是我的品德,和小朋友们玩在一起是我的童真,能与大家相聚在城品华庭却是我的缘分。感谢可爱的业主们,让我爱上物业客服这份工作,让我在这里感觉到满满的幸福。(文 张琦)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