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一切为员工着想,以员工的福利为出发点

2014-12-12 08:54 来源:开元物业 阅读:人评论

A-A+

(文/王日媛)2014年12月5日下午,开元物业海南区域公司在在综合楼召开了2014年11月月度会议。出席此次会议的有综合部负责人梁艳、开元物业海南区域总监刘兆军、机关食堂经理钱彪、机关食堂全体员工约60人。

为了了解员工这一年的工作中员工们对公司有什么看法,此次部门月度会议请来开元物业海南区域总监刘兆军和人力资源负责人梁艳参加。在会议中,员工们对公司有什么看法有什么建议或什么问题都可以畅所欲言的提出来,人力资源负责人梁艳对员工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并对员工提出的建议进行汇总,最终反馈给上一级。

从这里我们可以看出开元物业是一个重视员工,肯为员工着想的,一切以员工的福利为出发点的公司。它每年都会定期的通过问卷调察、开座谈会等方式去了解员工的想法,让员工们能说出自己的心声。有句话说“人心齐,泰山移”能用众力,则无敌于天下矣;能用众智,则无谓于圣人矣。一个公司的盛衰离不开员工的支持与共同努力,只有公司上上下下所有的员工团结在一起,跟随公司的脚步与思想前进,公司才会蒸蒸日上。

所以,我们开元物业的管理方针是“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至美、和谐发展”,开元的品牌口号是“美好感动你我”。有着这样人性服务的企业理念,相信开元物业将会越来越好。

一切为员工着想,以员工的福利为出发点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