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安全防范,预防为主

2014-12-26 11:05 来源:物业之家 阅读:人评论

A-A+

为减少及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本着“预防为主”的中心思想,切实提高员工安全素质、安全防范与自救能力的原则,结合物业总部“百日安全无事故活动”,2014年12月24日上午,在非商业服务处负责人顾经理的组织下,邀请方松街道片区刘警官、开元居委会、业委会代表、业主代表以及服务处全体员工在开元新都会所两楼会议室开展“百日安全无事故”主题活动动员大会。

“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安全问题一直是我们开元物业所提供服务的重中之重。非商业安全部负责人就监控设备、公共安全设施设备在保障业主安全中的重要作用予以分析并对业主在日常生活中易发的家庭报警、入侵报警、红外报警等处理方法向大家进行仔细讲解。此外还详细介绍日常生活中所需要特别注意的安全事项,同时希望服务处所有员工利用本次机会好好学习,熟知各项安全防范知识,提高安全防范技能,确保公司及业主生命财产安全,保障业主安居乐业,喜迎新春。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