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湖畔隐逸,庭院生香

2015-01-05 09:29 来源:开元物业 阅读:人评论

A-A+

生活在这个社会上,我们需要不停的奔跑,工作的忙碌使得我们没有停下脚步去欣赏路边的风景,也许我们错过了许多,可是错过再多,也不能错过开元九龙湖畔“湖畔隐逸,庭院生香”的精彩活动,错过如此值得回味的世界级生活方式情境演绎…

2015年1月2日中午时分,阳光满格的好天气,一场“湖畔隐逸,庭院生香”烧烤活动在宁波九龙湖畔二期紫辰轩16#样板房如期举行,业主及意向客人共计25人参与了此次活动。为了将本次活动的情境诠释的淋漓尽致,开元物业九龙湖服务处工作人员积极配合,全力以赴。从座椅的摆放、环境的清洁、人员的指引等细微之处无不彰显开元物业星级服务特色。

烧烤现场,琳琅满目的美味带给客人们一场感官与味蕾碰撞的文化美食体验之旅,大家在感受美食的同时,也领略到生活的轻松与闲适。同时对九龙湖畔项目的高品质及酒店式物业服务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入住如此尊贵社区充满信心。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