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非商业服务处喜迎圣诞,广送平安

2015-01-05 13:11 来源:开元物业 阅读:人评论

A-A+

圣诞节,到处都洋溢着喜气洋洋的节日气氛,为在节日来临之际为业户们带去欢乐,带去幸福,2014年12月24日,开元物业非商业服务处携手上海古香特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于丰源大厦及开元地中海酒店式公寓开展“品红酒,拿苹果”圣诞节社区文化活动。

平安夜当日一大早,非商业服务处前台客服保安即在丰源大厦1F大厅迎接业主,问候早安的同时送上服务处精心准备的苹果及苹果便签本,红红的苹果便签本,实用又富含着美好平安的寓意,受到了丰源大厦业户们的一致好评。上午时分,服务处还在丰源大厦大厅以及地中海酒店式公寓设立品酒站,供业户们在休息,驻足的时候,品尝美味的葡萄酒。

下午时分,保安员轻声敲响了地中海酒店式公寓1、2、3幢业主家的大门并将那代表着平安幸福的苹果一一送到每位业主手中,收到物业这样意外又特别的苹果,业主笑的格外开心,还一个劲夸赞着说“你们开元物业真是好,小孩开学时候给送文具,平常不定期搞修鞋修伞的便民活动,现在平安夜还亲自上门送苹果,我们业主也真是有福了!”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