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物业服务尽心尽责 小区业主送锦旗

2015-01-09 17:52 来源:开元物业 阅读:人评论

A-A+

(文/李龙)本月27日上午,开元华庭小区业主杨先生将一面题有“尽心尽责、诚信服务”的锦旗送到了小区物业办公室,感谢物业人员细致入微、尽心尽责的服务。

两年前,住在51栋101的业主杨先生,在装修房屋时为了方便进出,违规把面向小区绿化带的一面实体墙私自改装成了一扇门,华庭服务处装修管理人员智洪涛多次对杨先生的违规装修进行劝阻都未果,杨先生还就此事和物业管理工作人员发生了冲突。

近几日,装修完成的杨先生带着押金条来开元华庭服务处办理装修款返退,被物业服务处予以拒绝。杨先生认为是物业公司故意为难他,再次与工作人员争执起来。开元华庭装修管理员智洪涛知道情况后,对杨先生进行耐心劝导和开解,让杨先生知道物业人员不是故意为难他们,而是为了小区业主的安全着想,同时也是依章、依理办事。杨先生想通后,主动拆除了私自改装的那扇门,并将外立面恢复原样,装修管理员智洪涛也协助杨先生顺利退还了装修保证金,杨先生还给物业公司送来了感谢的锦旗。

近段时间,开元物业华庭服务处开始实施24小时跟踪服务制度,以“一流管理、一流服务”严格要求服务质量,树立品牌形象;推行精细化和人性化管理,以最诚挚入微的服务赢得业主信用和赞许。新的领导班子注重加强对物业工作人员的培训,不断提升管理水平,以创建“安全、整洁、舒适、温馨”的人文社区式服务为目标,用全新的现代生活方式推行物业服务,力争做和谐人文社区的引导者,得到了广大业主的一致好评。

物业服务尽心尽责  小区业主送锦旗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