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物业免费修管道 业主赋诗表感谢

2015-01-09 17:53 来源:开元物业 阅读:人评论

A-A+

家住开元华庭小区的居民赵先生拨打本报热线说,他退休在家,认为物业服务是一个值得好好讨论的话题,希望记者到小区走一趟,跟业主和物业工作人员聊一聊。

1月7日上午10时许 ,记者来到了开元华庭A8- 1单元赵先生的家中。“一次是2014年8月 16日,一次是今年1月1日,家里管道两次漏水,多亏了物业公司的维修员李师傅,上门维修还不收钱。”赵先生说,“自己今年84岁了,2011年搬进这个小区来住,这几年小区物业不仅将卫生打扫得很好,绿化也一直维护得不错,最重要的是,维修员两次帮自己修水管,值得表扬。”正说着,他拿出自己写的一首白话诗——《赞小区物业》:

“下水管道漏了水/满屋遍地心中急/忽然想到找物业/人家帮我解难题/找到维修李师傅/登门帮助出主意/更换漏管破难题/事情虽小暖我心/感谢物业管家人”

离开邱先生家之后,记者来到了小区物业服务中心。 “按理说,我们收的每笔物业费都对收费项目进行公示,作为一家企业,假设想追求利润最大化,上门维修也是可以收费的。”开元华庭物业服务中心耿经理说,“但考虑到小区老人比较多,而且有些老人子女不在身边,我们也愿意额外付出一些努力,维护好和业主之间比较融洽的关系。”

在耿经理的介绍下,记者找到了赵先生诗中赞美的维修员李师傅。小区是2011年交付使用的,赵先生居住的A区已经过了保修期,李师傅的工作也变得繁忙起来。“过了保修期,很多维修工作应该由业主自己请人来修,但公司还是要求维修员接到电话 5分钟内赶到现场。”李师傅说,“有几次我还在吃着饭,接到电话放下筷子就跑了过去。说实话 ,小修小补我们基本都能解决,如果解决不了,也耐心跟业主说明白,帮忙介绍更专业的维修单位。”

之后记者又采访了小区的几位业主,大家都表示开元物业很用心,纷纷通过业主群、微博、微信等公共平台称赞开元物业的贴心服务,表示能生活在开元大家庭让他们感到骄傲与自豪。开元物业以实际行动为业主营造身心归属的幸福空间,真诚的服务驱走了冬日的寒冷,温暖了业主的心。

(开元物业河南分公司司锦)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