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乌鲁木齐西城物业:把社会责任放在首位

2015-01-12 13:28 来源:物业之家 阅读:人评论

A-A+

服务标准不断升级,收费标准却十年不变。自成立以来,乌鲁木齐西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不断扩展物业服务的内涵和外延,提供“超值服务”,获团场职工群众“点赞”。

一〇四团金域蓝湾小区居民明平秀说:“你们全体对我都好,说实话,你们的工作也好,服务态度也好,说良心话。”

物业工作人员徐金玲说:“咱们都是互相的么。”

一〇四团金域蓝湾小区居民明平秀说:“我内心是感谢你们。”

元旦刚过,西城物业的工作人员就来到金域蓝湾小区孤寡老人明平秀家里了解情况,这是她们每周工作的惯例。

明平秀老人今年78岁,长期一个人居住,生活多有不便。了解到老人的情况后,西城物业公司工作人员从2007年起,就一直坚持定期上门陪老人聊天解闷、帮老人干家务,贴心服务让老人十分感动。

一〇四团孤寡老人明平秀说:“我都不认识,五湖四海来的,都没见过面,他们对我都好,大家都跟亲人一样,这是我良心话。”

目前,西城物业公司服务小区有8个,用户超过6664户,其中,老年人占到了60%。为了方便老人们的生活,西城物业公司在抓好各小区物业管理和服务工作的同时,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长期义务为老年用户、孤寡老人、残疾人开展打扫家庭卫生,帮忙做家务等活动,从一点一滴做起,为居民打造贴心服务。

金域蓝湾小区物业主管徐金玲说:“每年打扫雪,就怕老人摔倒,就及时要打扫雪,而且像这样的老人家里水管子坏了啊,家里垃圾什么,有时候过年过节还过来,给她们家里搞好卫生,家里每天我都要派人过来看看老人有什么需要帮忙的。”

“群众事,无小事”。针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用户反映的老旧小区基础设施不完善,环境卫生不够整洁等问题,西城物业公司积极向上级党委汇报,争取资金支持,筹措专项资金160余万元在老旧小区的硬件设施建设上下功夫,赢得用户赞许。

社区居民吴玉兰说:“以前路面没有这么好,现在啥都好,打扫得也干净,这是个实话。”

自成立以来,西城物业长期秉承“业主满意就是我们的追求”的服务理念,不断扩展物业服务的内涵和外延,千方百计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能力。服务的标准不断升级,但十年来,物业收费却没有增长一分,不断增长的人员工资、设备维修更新等刚性支出,公司通过拓展管理市场,安装水电等其它业务来弥补。

乌鲁木齐西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汪仕俊说:“作为企业来说,是受到了一些影响,但是站在一〇四团这个大局上看,我们通过给老百姓提供超值的服务,让老百姓能够感受到一〇四团党委对我们广大干部职工的一种关心,我觉得我们这种服务是值得的。”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