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与文明同行,与绿色相伴

2015-03-13 13:29 来源:开元物业 阅读:人评论

A-A+

(文/吉敏)毛主席亲笔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中华儿女也一代代铭记并传承着雷锋同志的无私、奉献精神。

3月5日下午,为了弘扬雷锋精神,构建和谐城市。开元物业海南分公司开展以“与文明同行,与绿色相伴,倡导公德,美化城市”为主题的自愿者活动,活动现场在人群休闲较集中的假日海滩。到假日海滩游玩的人员较多,产生的垃圾量非常大,海滩环境受到破坏比较严重,所以我们选定于此地开展活动,目的就是想通过我们的行动,倡导大家爱护环境,保护好我们的家园。

开元物业自愿者们顶着烈日在海岸边清扫垃圾,因为海岸边都是沙土,无法使用扫帚进行清扫,只能用双手去把垃圾捡起来。员工们双脚陷在沙滩中,艰苦的前行着,可他们并没有因此而退缩,热火朝天的干着。

咦!前面有一群人在玩耍,可他们的周围都有被丢弃的垃圾,我要上前提醒他们爱护环境,制止他们乱扔垃圾的行为才好,客服小姑娘李梅丹想到这就朝人群走去。然后用自己的双手把那群人周边的垃圾一个一个捡好,并细心的把垃圾进行分类。当他们看到李梅丹用手抓起地上的烟头、饮料瓶子、橘子皮、瓜子壳、擦拭过的纸巾时,脸上发生着微妙的变化,理所当然的神情变得极其不自然。一位小姐歉意的说,等我们一会在捡吧。李梅丹只是微笑的说,没事,我现在把地上的垃圾捡一下,免得别的游客看到地上有垃圾,也跟着往地上扔就不好了。那位小姐恍然大悟,立刻招呼伙伴们赶紧动手一起把垃圾清理干净。公德就如中国古老而神奇的力量,会约束着我们往好的方向发展。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