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金池名郡服务处组织员工义务除杂草活动

2015-04-09 10:21 来源:开元物业 阅读:人评论

A-A+

本报讯(张露)春季是万物复苏的时候,随着天气一天天地回暖,金池名郡小区内新补种的草坪区域内杂草也开始长起来了。为了提高新补种草坪的成活率,在总公司的指导下,开元物业金池名郡服务处决定采取人工拔除的方法来除杂草,因为这样可以避免喷洒除草剂而伤害草皮,效果比较好。

4月3日下午,金池名郡服务处的全体员工在何辉经理的带领下,对园区会所周边、主景观及商业楼区域新补种的草坪进行杂草拔除活动。活动开始,各部门员工纷纷积极参与进来。在拔杂草的过程当中,有的员工还互相询问起这是什么草,那是什么野菜,还回忆起小时候在田地里除拔野菜的童年时光……由于大家兴致高涨,协同配合,除草很有效率,只用半天时间,就完成了整个除草任务。路过的业主,看到小区物业员工如此努力的付出,纷纷对物业竖起了大拇指!

真是一次有意义的义务劳动,不仅锻炼了员工的身体素质,也美化了小区环境,让小区的草坪得以更好地生长。

开元物业金池名郡服务处组织员工义务除杂草活动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