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金池名郡小区物业开展消防安全服务月活动

2015-04-09 10:20 来源:开元物业 阅读:人评论

A-A+

本报讯(朱艳君)进入春季,天气多风干燥,易发火灾。近期,开元物业金池名郡服务处为消除春季易发火灾安全隐患,开展了消防安全月活动。

活动中,物业安全部员工组织进行了灭火器扑火演练,消防水袋的快速连接等消防技能培训,保证发生火灾时,能第一时间有效灭火。设施部针对小区内的消防设备设施进行点检,发现问题及时作出整改,对一些容易发生故障的部位增加了点检次数。客服处通过短信,宣传海报,在小区醒目位置拉宣传条幅等各种方式向广大业主进行消防安全知识的宣传,使广大业主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拉近了与业主的距离,使消防安全知识深入到业主各家各户。

金池名郡物业服务处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增进了全体员工和广大业主的消防安全意识,形成了人人参与消防,共创平安和谐的良好氛围,为小区的消防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