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上城销售案场亮相2015春季房展会

2015-04-09 09:44 来源:开元物业 阅读:人评论

A-A+

(开元物业河南案场/王枫清)

4月4日起,为期三天的开封2015第十一届房展会在金明池广场举办,开元物业河南案场服务处协助房产参加此次活动,现场准备了俄罗斯轮盘游戏和300份的来访礼品,案场客服保安人员做好访客登记、派发礼品及维持秩序工作。

雨后的天气有些清冷,而早上七点半开元物业河南案场的工作人员已全部到位,大家麻利地搬运着活动上使用的道具和礼品并摆放整齐,一切准备就绪。不到九点钟,看房客户已陆陆续续地来到了活动现场,案场客服人员热情迎接,为顾客介绍优惠楼盘。顾客在看房的同时,又被现场的俄罗斯轮盘游戏吸引,客服人员为顾客做好登记并兑换游戏筹码,游戏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在游戏结束后顾客还得到一份精美礼品。现场看房和参与游戏的顾客众多,保安人员们维持着现场秩序并协助客服为顾客服务茶水。

活动一直持续到了下午六点钟,看房顾客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活动现场,而热情服务的开元物业工作人员给看房顾客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