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佳兆业物业开展免费清洗汽车便民活动

2015-04-24 10:34 来源:佳兆业物业 阅读:人评论

A-A+

在汽车已经逐渐在城市中普及的情况下,为了提高业主对物业服务的满意度,提升物业服务品质,方便广大业主生活,建设和谐便民的新小区,2015年4月中旬,佳兆业物业成都君汇上品物业服务中心与“车澡堂洗车行”合作推出免费为业主清洗汽车的便民服务活动。

当天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广大业主踊跃参加,活动顺利的进行并受到业主的一致好评。通过类似的便民活动,不仅可以增进业主对物业服务的了解,提高了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同时也可大大提升佳兆业物业在业主心中的形象。业主一致认为佳兆业物业是一个真正为业主服务的物业,一个人性化的物业,并且希望我们在以后能多开展这类便民服务,增强小区的人性化和宜居性。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