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及时换新兵乓球网,恢复业主运动热情

2015-05-11 15:13 来源:开元物业 阅读:人评论

A-A+

(文/陈桂玉)立夏后,海南天气越发炎热,可却始终抵挡不住亚洲豪苑南区的业主们的运动热情,每天清晨至傍晚,都有业主在园区的运动区锻炼身体。

5月6日,开业物业海南分公司的客服部小宋在亚洲豪苑南区巡查时,经过南海居1栋楼时,发现今天特别冷清,平时这里可是一整天都会集聚好多兵乓球爱好的业主们,他们有的在球场上竞技,有的认真在旁边观看,有的在旁边的椅子上话家常。小宋怀着好奇的心里走进乒乓球桌,走进一看,才发现乒乓球网损坏了,难怪这里这么冷清。肯定是球网坏了,没有网的情况下打球,大大减少了业主们的运动热情。小宋立即将情况反应给服务处负责人吴宣,吴宣马上安排设施部赶到现场检查,设施部查看现场后,将具体存在的情况向吴宣汇报,并根据吴宣的指示,于当天下午就买来崭新的兵乓球网安装上。

业主们看到乒乓球桌又有了球网后十分惊喜,连夸开元物业好贴心。三五成群又聚到了乒乓球桌,园区又恢复了往日的热闹情景。

及时换新兵乓球网,恢复业主运动热情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