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安全部开展企业文化宣贯及业务技能培训

2015-05-11 15:13 来源:开元物业 阅读:人评论

A-A+

(文/史丽丽)近日,开元物业海南分公司万海服务处,为了进一步提高安全人员整体工作质量,在服务处经理李柔萱的组织下展开了安全部全体人员业务知识、技能培训

5月3日早上,在服务处经理李柔萱的带领下,安全负责人将安全人员聚集一起,开始了为期一天的培训。培训分为室内文化培训和室外技能培训,文化培训内容为:“三大纪律、八项原则”、门岗执勤工作管理规程、巡视工作管理规程、门岗十五字方针。技能培训内容为执勤模拟演练、军姿展示、跑步等。

当天天气很热,室内文化培训时,安全部的人员很快就领悟,但室外技能培训刚开始,安全员们就已经大汗淋漓,但大家毫无怨言,坚持在太阳底下完成了门岗十五字方针模拟演练、军姿展示、跑步等技能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提高了安全人员的工作质量,也让部分新员工进一步了解了安全部各项工作内容,而老员工也起到了以身作则的榜样,大家异口同声的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开元优质服务精神,做好园区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小区业主财产安全。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