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业主为物业客服人员送来锦旗表达谢意

2015-05-11 15:22 来源:开元物业 阅读:人评论

A-A+

本报讯(朱艳君)4月30日,金池名郡小区一位业主来到物业客服前台,手中一面感谢客服部吴皓的鲜艳锦旗引起了大家的注意。

原来,不久前,吴皓在对该户业主的例行拜访中,了解到业主在开封这边的房子主要以出租为主,且3月15日到期。业主恰巧合同到期那天因事不能及时抵达开封,无法办理退房手续,于是委托吴皓帮忙办理退房手续。业主叮嘱吴皓,如果有其他客户来前台咨询租房事宜,要首先推荐她家的。吴皓表示没有问题,请业主放心。

3月15日,吴皓受该业主委托细致地办理完租户退房相关手续。不久后,在吴皓的帮助下,这个房子就又租出去了。业主非常感谢吴皓提供的热情服务,特意来到客服前台送上锦旗表达谢意。

业主为物业客服人员送来锦旗表达谢意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