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真诚服务感动业主

2015-05-17 12:49 来源:物业之家 阅读:人评论

A-A+

2015年5月12日,翠湖花园小区第一户入住的40幢别墅业主殷先生拿着礼物和喜糖到物业服务中心送给目前在管翠湖花园案场和别墅区的小段。

40幢别墅从去年1月份交付开始,翠湖花园客服部就认真做好各项管理与服务工作。从最初房产品细微问题的整改跟进、空置房检查,到业主正式办理装修手续开始装修,再到业主入住结婚,每一个过程中小段都不辞辛劳,把业主的事当自己的事情来做。尤其是在装修过程中,发生的事,让业主深为感动。

刚开始业主交付之后因房产品细微瑕疵一直对我们存在误解,小段找业主沟通的时候业主非常排斥。后来因为管道煤气移位的事情小段主动找到业主并联系各相关部门进行沟通整改,最终使问题得到妥善解决。业主装修是件很麻烦的事情,加之业主又忙,小段就一直跟进装修并帮忙检查房屋。主动服务的意识感动了业主,之后竟主动告知小段家里的进户门密码,每当业主忙的顾不上时候小段就会联系业主帮忙开窗、开除湿器,很耐心的帮业主解决一些列难题。

此次业主送来礼物表达的不仅是一份感激,更是对我们开元物业服务所给予的最大肯定和赞美,得到肯定的我们在以后工作与服务中将会更加尽心竭力。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