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聚银时代服务处开展安全人员岗位技能培训

2015-05-21 19:18 来源:开元物业 阅读:人评论

A-A+

本报讯(庞小进)2015年5月19日,聚银时代服务处组织了一次安全人员岗位技能培训。此次培训从18:00开始,历时1个小时,参加培训的安全人员共11人。培训内容为:一、西门岗位执勤人员站姿要求、对非机动车辆管理、广场内派发转单人员的管控、礼节礼貌和突发事件处理;二、AB通道岗位执勤人员站姿要求、对非机动车辆管理、对南面车库入口车辆管控;三、楼层岗位的关注重点及注意事项;四、车库岗位执勤人员站姿要求立、对机动车辆指挥及有效疏导、协助收费人员处理突发事件。

本次培训提高了聚银时代项目安全人员的岗位技能,提升了服务处的服务品质,使得安全人员更加清晰工作思路,同时进一步加强聚银时代安全保卫工作。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