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案场保洁的一天

2015-05-21 14:37 来源:开元物业 阅读:人评论

A-A+

在开元物业的大家庭里,有一个平凡的岗位,她们频繁出现在物业案场的各个卫生区域内,只为给客人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她们就是案场区域的保洁阿姨们。

赵和,2012年初她来到开元物业台州区域应聘了保洁岗位。她来自河南农村,是一个朴实的农村妇女。经过几年的锻炼后,现在的她,每天都会化淡妆,头发打理的一丝不乱,在我们台州开元物业已经是人人皆知的优秀员工,只要开元物业哪里需要,赵阿姨都是毫无怨言的服从安排,尽心尽力完成支援任务。现在的她在开元物业银泰案场,担当保洁阿姨中的培训师和标兵模范。

每天6点40分,赵阿姨就骑着自己的电瓶车,赶5公里左右的路程,早早的从家里出发,带好准备的午餐,准备好一天的工作。

7点10到岗之后,赵阿姨开始大堂卫生巡视,准备好工作上的使用工具。7点20分左右,卫生间和销售员的柜台是赵阿姨的重点工作区域,保证每位销售员来有一个干净整洁的工作柜台和使用空间。7点55分左右,赵阿姨都会在大厅推尘20分钟,确保地面的干净整洁。11点钟以后,大堂的客人渐渐多起来,赵阿姨的大厅的卫生都全部整理一遍后,在大厅保持卫生的同时,都会给每位来到大厅的客人以最甜美的微笑,为在大厅跑动的小朋友,给予最真诚的关怀。

12点钟是食用午饭的时间,阿姨小心翼翼的拿出早晨出门时准备的午饭,简单的小菜加上米饭,一杯开水,坐在楼梯下面的仅有的空间里。每次和赵阿姨聊天,阿姨都是笑呵呵的说:现在银泰的案场工作人员稳定了,卫生质量提高了,心里也踏实了。吃完午饭后,12点半赵阿姨继续回到大厅,继续投入到工作中,拖地,抹尘,刮玻璃等等……

“您在哪里,哪里就有卫生质量的保障!”现在有新来的保洁阿姨,都是赵阿姨,手把手的教,每次开会时,新员工都怀着感恩的心,赞扬着师傅的和蔼可亲和认真负责的态度。

下午5点,班组准时开例会的时间,赵阿姨都会认真负责的说出各个区域卫生的优点和缺点,说到保洁服务礼仪做好的一面和优待改正的一面。然后,各个保洁阿姨都骑车下班了,赵阿姨还是要检查下所有的工具和使用的物资是否齐全和干净,保证第二天的使用。

赵阿姨这样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可以感染一群人,为我们开元物业保洁员工树立了很好的榜样,在这样的“传帮带”下,开元物业一定会更加美好!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