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大丰举办物业技能比赛

2015-05-21 14:34 来源:盐阜大众报 阅读:人评论

A-A+

本报讯(葛顺明)日前,大丰市物业服务行业首届职工劳动技能、执业体能比赛活动在大丰市奥体中心举行。来自该市35家物业公司的404名选手参加比赛。

据悉,该市物业服务行业举办综合性的物业从业人员技能比赛,在全省县级市中尚属首家。本次大赛紧扣物业管理工作的实际,分为保安团体赛、消防团体赛以及消防个人技能、保安个人体能、保洁个人技能比赛,目的是展示物业行业的风采,提升物业从业人员的整体素质,打造民生物业、品牌物业、效能物业。这次比赛的保安、保洁、消防是物业服务的基础项目,也是核心内容。经过激烈角逐,江苏汇鑫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获保安团体比赛一等奖,江苏清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获消防团体比赛一等奖,陈玉宾获消防个人技能比赛一等奖,孙鑫鑫获保安体能比赛一等奖,刘素梅获保洁个人技能比赛一等奖。

通过这次技能比赛,进一步提高了各物业服务企业的安全防范技能水平和从业人员技能素质,增强了物业企业的凝聚力、战斗力,充分展示物业服务行业的良好形象,增强广大业主对物业服务企业的信任感,促进该市物业服务行业的健康发展。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