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天阳后勤服务处开展免费清洗纱窗便民服务活动

2015-05-26 16:35 来源:开元物业 阅读:人评论

A-A+

2015年5月26日,开元物业天阳后勤服务处开展免费清洗纱窗便民服务活动,由于此次活动已提前几天在电梯口张贴通知,活动尚未开始便有许多住户早早的来到预约地点进行登记。

夏天已经来到,马上又到了蚊子肆虐的季节,纱窗作为通风、透气、防蚊的有效“武器”自然是至关重要,可是由于经过冬春两季的尘封,很多纱窗都或多或少有被灰尘堵塞的现象,不光透光、通风效果不好,灰尘堆积对人体健康也有损害。为保障园区业户夏天到来纱窗可以正常使用,服务处特举行了此次纱窗清洗的便民服务活动。

服务处安排工作人员用喷水壶一边喷水一边用抹布清洗,由于采用压力较大的喷水壶进行冲洗,冲击力可以有效去除更多污垢。纱窗清洗完成后由服务处统一晾晒,风干后再帮园区住户将纱窗安装好。此次纱窗清洗活动由于贴合实际,服务到位,受到园区住户的一致好评。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