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有梦的青春

2015-05-26 16:29 来源:开元物业 阅读:人评论

A-A+

他今年二十四岁,一米八三的西北小伙,家境殷实,但他选择了第一次离开家乡,离开父母的身边,来到台州,加入开元物业大家庭。当身边的同事有问起他,为什么选择离家这么远,你家里不需要你这么拼的啊?他总是以他标志性的微笑,乐呵呵地回答同事们:好男儿志在四方,世界那么大,我也想拥有值得自己回忆和骄傲的青春岁月。同事们听了他的回答,都在玩笑中散去,或被遗忘。

他每天从路桥骑山地车至椒江银泰城上班,历时五十分钟左右,每天早晨六点种起床,简单的吃完早餐后,六点三十分开始骑车出发,每天都是第一个抵达工作地点,无论多么恶劣的天气,从没有迟到过。他告诉我,以前在家很胖,200多斤,当身边的朋友一个个的说自己胖的时候,才觉得,”胖”的压力越来越大,那时候的他,开始认识到,减肥是的近期的目标,坚持半年锻炼,骑车,现在是178斤的标准身材。这个过程中,他告诉我,自己开始都不是很明确是否能达到减肥的效果,但在他的心中只有四个字“勿忘初衷”。减肥成功后,以这段经历为启发,选择远离家乡,他说,我减肥能成功,我也想怀揣着独立自强的理想,远行一次。也正因为减肥成功,有着良好的形象,去年的九月份被台州开元物业录取为保安形象岗。他告诉我,这是他的人生第一份工作,希望能通过努力,一步一个脚印做一个合格的开元人。

今年五月份,他报名参加了台州区域开元物业的技术比武,报名之后,每天下班后,自己一个人留在单位训练、演练,每隔几天都会主动的演示给同事看一遍,听取别人给的意见,一次一次做的更好。比赛的那天,他是第一个,他自信的笑着说:第一是属于我的哦。比赛中,因为比较紧张,最后没有晋级,当同事安慰他的时候,他说:“没事,这次不行,明年我再报名!”

在日常工作岗位上,标准性的微笑,是人们对这个西北大男孩最深刻的印象,来看房子的老人、小孩都能更多的体会到这个西北大男孩搀扶、拎物品、代叫出租车、给哭闹小朋友送玩具的细心周到的服务,在同事心中,他是“及时雨”,还没等同事开口,他已经奔赴在帮忙的途中。

他告诉我,他有梦,有理想。很简单,就是通过自己的努力,能有一片属于自己的蓝天等父母老了,他能更好的照顾他们,不要再为他担心。

是的,儿行千里,母担忧。每个奔赴在工作岗位上的开元物业同事们,每个人都是有梦的人,希望这个千千个个人的小梦想,能成就我们开元物业激流勇进的大梦想。因为我们有梦想,因为我们通过努力把梦想打造成我们心中可以实现的理想目标,有一天,回头看看自己的脚印,我们会欣慰。小何,加油!有梦的青春,加油!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