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保利贵州物业召开2015年物业品质提升与深化专题会

2015-05-07 16:48 来源:保利贵州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阅读:人评论

A-A+

4月28日,“保利贵州物业管理有限公司2015年物业品质提升与深化专题会”在公园2010项目召开。通过会议,为进一步提升公司服务品质,着力解决公司当前存在问题,规范公司秩序,打造保利贵州物业品牌形象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议现场

会议以“品质生活,品牌服务,发展共赢”为主题,由“物业品质提升与深化”、“双向帮扶、双向讲评”及“客户关爱年”三大部分组成。会上,听取了保利公园2010整改情况报告;“综合检查组”、“住宅品质组”、“营销示范组”成员结合检查情况,对存在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分管领导,各部门、项目负责人结合自身实际,对挂点帮扶、上下联动和互相协作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讲评,就下步工作开展提出了改进措施;宣读了集团“客户关爱年”及公司“品质提升年”倡议书,签领取了《2015年“客户关爱年”品质提升行动计划书》。

总经理肖宁提要求

结合会议实际,肖宁总以“实服务”为主题作了讲话。讲话中,肖宁总指出,此次公园2010的排查整改和提升活动,成效是明显的,方法是有效的,整个项目是有改观的;但相对于整个公司的服务品质提升而言,这只是万里长征迈出了第一步,后续的工作依然任重而道远,还需要全体员工不断努力,不断整改,严格按照抓反复、反复抓、反复打基础的要求,一步一个脚印的把品质服务提升到一定的高度。肖宁总强调,一是要树立“关注细节,精益求精”的品质意识;二是要树立“急业主所急,想业主所想”的服务意识;三是要树立“预先计划,超前行动”的效率意识;四是要树立“没有借口,不折不扣”的执行意识;五是要树立“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团队意识;六是要树立“敢想敢干,敢于担责”的发展意识;七是要树立“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危机意识。他要求,一要有严明的纪律;二要有严谨的工作态度;三要有严密的工作计划;四要有严格的工作标准;五要有严实的工作保障。

集团常务副总经理龚菁作指示

参加检查人员整齐列队

检查问题学习亮点

车辆保障到位

签领计划书

士气高涨

集团常务副总经理龚菁首先肯定了物业公司近期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结合地产和物业公司实际,站在“地产与物业公司、业主、物业人”三个角度,以三种角色,从三个层面作了讲话,深入浅出的论述了地产与物业公司的关系,并以业主和物业人的身份,阐述了提升物业服务品质的重要性。龚菁总要求,不管是地产还是物业公司,首先都要干好分内的事情,有什么问题可以正面的反映和提出来,大家一起想办法把问题解决掉,同心协力,把公司品质服务带上一个新的高度。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