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杭州萧安物业服务处开展客服化妆培训

2015-06-09 19:01 来源:萧安物业 阅读:人评论

A-A+
都说客服员工是物业的一道风景、一个门面,员工的仪容仪表关乎企业形象、文化、以及个人的素质修养,而良好的精神面貌、仪容仪表会对公司产生积极的宣传作用。为了有效提升物业公司员工形象,6月9日,杭州萧安物业服务处对客服人员开展化妆培训

此次培训由综合部的“化妆师”柳主管主持,上午9点,柳主管以非专业的身份开始上课拉。只见她分别叫上了两个模特——海飞和秋琴,根据她们俩人脸型的不同,讲解了面部化妆的不同点、注意事项及技巧,同时强调每人须了解自身的优缺点,这样才会起到“锦上添花”的作用。通过实际操作,让大家见证了妆前妆后的具大区别。

化妆培训课在掌声中圆满结束,不但使客服姑娘们掌握了基本的化妆技巧,也全面提升了员工们的综合素质。(高宏)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