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贴心物业送解暑绿豆汤

2015-06-10 09:35 来源:海口晚报 阅读:人评论

A-A+

近日,海口天气持续高温不退,市民们觉得酷热难耐,纷纷寻找降温良策。海口绿色佳园小区的物业为给业主们解暑降温,每天都熬煮绿豆汤供业主们食用,给他们带去了一丝清凉,获得大家的一致称赞。

6月8日下午4时许,记者来到凤翔东路绿色佳园小区服务中心,在服务中心内,一阵阵绿豆清香扑鼻,让人闻着嘴里都有些发馋。旁边桌面上摆满了一碗碗绿豆汤,小区居民陆续过来品尝,有些居民喝完,还想给家人打包带走一份,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便耐心将汤碗装进袋中递给居民们。“我们物业从前几天就开始有给业主免费送绿豆汤的活动,通过短信等方式通知业主,现在看来大家的反应都很不错。”一名工作人员表示,从下午3点开始就源源不断有业主前来品尝绿豆汤。

绿色佳园的业主郑女士高兴地从工作人员手中接过绿豆汤,一边品尝一边点头称赞。“现在海南持续高温,喝一碗清甜的绿豆汤既可以生津止渴,也能填补暂时的饥饿感。平时家里的老人带着孩子在院子里玩,累了渴了,来一碗可口绿豆汤,清凉解暑老少皆宜。因此作为业主的我们也很感动,觉得这是实实在在为业主考虑,让我们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非常贴心。”郑女士说。

“最近天气炎热,给业主生活带来不便,我们物业也是急业主之所急,每天下午3点到5点左右,都会在服务中心为业主提供免费解暑绿豆汤。”海南嘉元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绿色佳园物业服务中心的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经常召集业主代表开会,讨论业主们的需求,以及物业还需要在哪方面进行改善和努力,对于业主提出的疑问,他们也会一一解答。“以后物业将会推出更多相关的服务活动。”

随后,记者还来到了附近的“江畔人家”和“天上人间”两个小区,这两个小区也是属于嘉元物业有限公司所管理。每天下午,两个小区的会所内同样也会熬煮绿豆汤给业主们喝,非常受业主们的欢迎。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